穿越过来的,这里世界怎么反着来?

索菲的酒馆paro,未完善

主CP大概跞蹦,跳菲_(•̀ω•́ 」∠)_
ooc注意,黑化有
不喜勿喷喔

(直接从qq记录里弄来的哈哈哈)
索菲发言:
大概具体就是萝卜岛开启新高潮😂🔫(什么东西)
萝卜开始对萝卜岛不仅是为了梦想
可是月兔害怕兔子一家
因为他们贪婪
自由
一心就是为了魔力萝卜
而且。。。
还灭了他的徒弟

月兔告诉天国的所有人
一定要小心兔子一家
特别是
那个紫头发和黄眼镜的家伙(蹦蹦和跳跳)
后来
一家族开了一家酒馆
为了报复天国

我:
天国里每周都会有天使下凡一次
都会不自觉的走进这家酒馆
兔子一家可以闻出天使们的味道
然后...杀掉,或折磨

索菲:
天使每次进门就看到上周死去的天使尸体
可能是因为感到可惜又生气
又很好奇的那种
为什么他们折磨的那么残忍这样想

我:
天使:可怜的凡人们啊!我要去感化他们!♡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索菲:
结果
天使,卒
家里的唯一清流(什么):蹀蹀觉得这样很没人性(他们是兔子)
然后
被跳(有意)踩死了
蹀蹀,卒
蹀:原来我那么没用吗:(
蹀:你们至少给我造个坟啊:(

我:
蹦蹦:....给你插个跳跳的鞋子,开心不。

索菲:
蹀::(

正片开始(....)

索菲:
跞是玉,要杀了蹦(蹦前世干掉了他)
    跞是个黑手党之一。
    他经常想起一件事。
    想起一些...不好的往事。

我:
    自然他那些个仇人就由此从记忆里缠上了他,有一个面容尤其清晰,是一个温柔笑着的带着方框眼镜的男子。
但在他看来,那勾起的嘴角充满着无尽的嘲讽的味道。

索菲:
     那个男子,那白皙的手里握着一把黑的发亮的枪,正准确地对着他的胸口。
    "也许吧。。。也许吧。。"他留着泪,脸上带着职业假笑。
  "你会遭到报应的我告诉你。。。"
    "那么,再见。"
     一声巨响。
    生命线终止。
    对,就是他。跞跞想起了那个男子的样貌和那些事。
    但名字已经不清楚了。
    那个男人。。简直是跞跞的梦魇。
  不!!

    跞感觉,
    那个气味,
    迎面而来。
    这个香水气味。。。。好熟悉。。。。
    我为什么要想他,他明明是我的杀前世之人啊。
  跞跞再次焦虑起来,弄得他满头大汗。为了分散注意力,他看了看他那贵重的金表。
  "哦。。哦,看来我太饿了。"他擦了擦头上和脖子上的汗珠。"该吃点。。。下酒菜了。。。吧。"他突然想起刚才路过个酒馆——一个黑棕红相间的小酒馆。
     他踏入了那个罪恶的地狱。
  "这里真美。"跞跞感叹道。
     "哦欢迎我们的新客人,请问你有什么需要服务吗~"一个灰白色低双马尾的女孩子与跞跞握了握手。
我:
     跞想了想,说:"啊,来杯血腥玛丽吧。"
     跞随便坐在了一个座位上。这酒店装饰豪华,但不土气。而且...有一种特殊的魅力。

    呵,就算是一尘不染的天使怕也会经不住诱惑来到这里吧。

    这样想着,跞突然听到大厅一边有模模糊糊的吵闹声。
    随后,主管走了过去。不过形势并不乐观,吵闹的人似乎很有来头,主管不敢把他踹出去。
    “我要见你们老板!”
     这句话格外清晰,跞皱着眉朝他看去。
     主管向另一人小声说了什么,那人匆匆跑了。
“别介意”丁丁轻笑着“这种事情不稀奇,喝醉了而已,客人不要放心上。”

索菲:
      "啊先生。"丁丁一笑,"请问你要加什么呢?"她晃了晃酒杯。
我:
       跞不假思索:"两块冰。"
       老板从楼上走下来。跞本来不想再看了,可他有一种预感。他望向楼梯,那人渐渐露出全貌。

       当他的脸暴露在跞灼热的视线中的时候,跞愣住了。
      “是那个人。”
      “啊,是..是他,竟然是他!..”
      [杀了他....杀了他!!]
       "。。啊?"丁丁愣住了。"。。他?"
      跞激动的双手抖动着,不过马上,他就镇静下来。
     “啊...是的..嗯...我们是熟人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杀了他。]
     “哦,是嘛,哈哈哈,那真是巧了呢。”丁丁又笑起来,好看的眯了眯眼睛。
索菲:
     跞跞的脸逐渐变黑,一丝笑意也没有,"继续喝吧。"
我:
     “他是我们的老板,叫蹦蹦,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呢。你可以去和他说说话”
  “啊,肯定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[蹦蹦,蹦蹦,嘻嘻,这次,我不会再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了] 
     血腥玛丽的腥甜使跞陶醉。

     总有一天啊,我要尝尝你的血,看看味道有多美的。
索菲:

     "需要我陪你喝会吗。"丁丁为了缓解下气氛。"我放些糖啊。"
"哦,哦,好,好...."跞跞支支吾吾地,一下子回过神来。"还是你加吧,我不想加糖。"

"哦?为什么呢?"

"加的糖越多心就越苦。"
  @dinnie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7 AM | Powered by LOFTER